新聞報導: 中颱昌鴻暴風圈擴大 - 大家請少外出....

颱風天就是要 在家Diy啊 ~ 不然要幹嘛? ~ ~ 哈哈! 

~   兩 線 圈 環 要 靠 在 一 起 效 果 才 會 好   ~

1

1)版主我試做了,但是聽不出來差異怎麼辦? 

那我也沒辦法...我沒再賣此商品,您也無法退貨!就當颱風天在家玩的小娛樂吧~~~ 

 2)版主我試做了,這不只5%的效果提升吧!我看只少有10%~聲音真的是天地之別啊! 

那你賺到了...這種差異去音響店至少值個NT$5000元的花費吧~哈哈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

設計理論剖析: 無

研究員: CRC

測試儀器: 2隻耳朵

評論: 一張廣告嘴

聽感:我想的到70%的形容詞都用上了!哈哈...

調音最自然諧調,頻段分佈更加均勻

音場提升,器材透明度提升,細膩度好,更有結像凝聚力、有力道、速度感流暢適中

人聲有厚度富磁性、最飽滿,低頻較Q彈,聲音不會糊也不會影響低頻的下沉度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f

測試中...

g

總體提升音響戰鬥力3~5%..才3~5%會有上敘這麼大的聽覺享受嗎?

是的!因為不用花錢,自己找段直徑1mm以上粗的單心銅線試試看(不必用OCC的銅線),

一般配110V市電的單心線既可,然後繞個15圈左右即可!

a

b

c

備好線材不用30分鐘就可以做好8個

d

擴大機這頭加不加上看各人...喇叭端加上比較有作用...加太多也不好聽!太析力了

i

j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c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