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4.5坪的房間試聽一下,音質也是非常好的~音壓我個人覺得是很足夠了!

2

之前好友帶JVC的3吋小喇叭來試配我DIY的PC AMP.看到他的JVC小喇叭小又別緻...聲音也不錯!

想去網上也找一組來配自己DIY的PC AMP!結果...發現了此組小喇叭...

因為超便宜,所以想說光買它音箱都值得~買回來再換對單體上去!

打開網罩一看~齁!果然鼓紙"有夠俗"...哈哈!喇叭標示為8歐姆喇叭,所以先接上832A 管機聽一下!

咦~聲音還不錯聽ㄟ!真是超C/P值的商品...露天拍賣買的~一組含運千元不到還有找!

有興趣的自己去收尋一下,我也不認識該賣家!純粹只是想把超值的商品介紹給大家一起來分享~

PC SP的設計用夾線喇叭端子就好~才會方便使用(隨時可搬來搬去移動)

3

原本答應小孩整套的組合---DIY 耳機+DIY AMP+SP 終於可以在新年前達成了!

搭配一條3.5mm的對錄線,可以接電腦、手機、MP3撥放器等在臥房或是辦公桌上聽音樂了

1

最讓我想不到的是~喇叭雖是8歐姆,配上此TA8227的PC AMP後...應只剩1.5W的功率了!

但實際使用在電腦桌上聲音响度也足夠了!低頻也可以蠻清楚的聽的見~高頻該有的也都聽的到!

中頻部分就不用說了~是3吋喇叭單體的強項,這種價錢~我只能說它---聲音非常的好~

索性喇叭暫時也不用換了,加上灰白色的網罩,放在點腦旁也很美觀!

DSC00156

換裝"流金歲月3.5吋喇叭"後的音質好很多~錄音也可聽得出來音場及低音彈性的改變

--- 喇叭 A B TEST 影片---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c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